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举办《社会主义发展简史》读书班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1 11:40:01点击数量: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举办《社会主义发展简史》读书班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按照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安排,10月20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举办了《社会主义发展简史》读书班,进行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

读书班上每名党员在前期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对《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的不同章节进行了领学,并开展了交流研讨活动。全体党员紧紧围绕社会主义发展的历史主题、历史脉络、历史规律,特别是紧紧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对《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的学习,深入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史渊源和发展进程,坚定了理想信念,一定会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本职工作,不断加深对党的初心使命的理解,为学校建设符合新时代要求、受人尊重、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贡献力量。

党支部书记赵永军在读书班总结时,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了解社会主义的来龙去脉,认识人类社会发展的历史规律,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