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上“微党课”活动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1 11:36:30点击数量: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上“微党课”活动

 

  20211013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上“微党课”活动,党支部宣传统战委员、副院长韩素兰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国家兴亡 我的责任》的“微党课”。

韩素兰同志的党课从明末清初著名的思想家顾炎武提出的 “天下兴亡  匹夫有责” 引入,从国家发展强大,我的责任;爱国奉献,我的责任;敬业乐业,我的责任三个方面展开。党课讲解从远至今,从宏观到微观,从惊天动地的大事件联系到每名党员的具体工作职责,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以“天下兴亡,我的责任”的崇高精神和使命担当,风雨同舟、披荆斩棘、砥砺奋进,绘就出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壮举。

党支部书记赵永军主持“微党课”活动, 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了交流讨论。赵永军在交流总结时指出,开展党员上“微党课”活动,是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举措之一,全体党员要切实加强“四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履行工作职责;要发扬“工匠精神”“钉钉子精神”,做到爱岗敬业、勤勉工作、协同配合、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在细微处见精神、显水平,保质保量地完成好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