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2021年京津冀协同发展校长教师培训交流项目参训学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0 14:44:40点击数量:

我校组织2021年京津冀协同发展校长教师培训交流项目

参训学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根据保定市教育局统一安排,我校承办2021年京津冀协同发展校长教师培训交流项目高中骨干教师培训。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参训教师的信仰之基,做到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培训过程中我校充分利用保定市党史教育红色资源,组织参训教师分期分批赴留法勤工俭学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在学习过程中,参训学员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有关资料,深刻感受革命先辈和仁人志士为了中华民族繁荣富强而远赴他乡、发奋图强、立志报国的感人事迹。参训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立德树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切实担负起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责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