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小学数学骨干教师保定学院研修班开班典礼在综合楼211教室举行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2 15:28:11点击数量:

 

 

 

2021年6月2日上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小学数学骨干教师保定学院研修班开班典礼在综合楼211教室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出席开班典礼,来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30名小学数学教师参加典礼

 

 

韩会玲在典礼上致欢迎词,代表保定学院全体师生对新疆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学员们介绍了保定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发展前景及取得的骄人成绩。她指出:教师需要有高尚的品德,扎实的学识,过硬的教学能力,勤勉的教学态度和科学的教学方法。这一切取决于不断学习,不断充实、拓展、提高自己。最后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老师们塑造三种角色,实现三个转变;更新观念,践行“终身学习”理念;学以致用,致力成果转化;充分交流,实现智慧共享。

 

 

随后,来自新疆二师28团中学的李坤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对为本次培训精心准备的保定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决心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同时严格履行学院的各项要求,把学习、运用、提高作为终身的目标。

之后,参会领导为学员代表佩戴保定学院校徽,全体学员进行了庄严的培训宣誓仪式。

典礼仪式结束后,学员将在我校进行为期10天的培训学习。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