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二师铁门关市骨干教师研修班学员赴留法勤工俭学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8 10:22:51点击数量:

新疆二师铁门关市骨干教师研修班学员赴留法勤工俭学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2021年6月6日下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小学数学骨干教师研修班全体学员来到留法勤工俭学运动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在纪念馆大家通过聆听讲解,瞻仰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全体学员追忆了当时一批批有志青年为了寻求救国救民的知识与真理,找到一条真正适合中国的振兴之路,不远万里飘洋过海,远赴他乡,最终为马克思列宁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发展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大家深刻感悟着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

在纪念馆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实践课。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们全体党员在纪念馆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精神上得到洗礼。我们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回到工作岗位将继续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认真将本次培训所学、所思、所获用于自己的教育教学各个环节,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助力新疆基础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