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小学数学骨干教师研修班圆满结束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09:09:10点击数量:

 

 

 

610日,为期10天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小学数学骨干教师研修班在保定学院圆满结束。来自新疆铁门关市的30名小学数学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并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紧扣研修主题,采取专家讲座、现场教学、案例分析、影子研修、同课异构、交流研讨等形式,充分调动了老师们的学习热情。在授课教师选聘上,优选了全国知名专家授课,邀请到北京中关村一小小学数学特级教师田立莉、北京亦庄小学小学数学特级教师牛献礼、河北省教科所数学研究员崔海江、保师附校小学数学特级教师芦春艳校长等一线名师及我校优秀培训专家授课。



在影子研修和现场教学环节,遴选我市三所优质小学保师附校、河北小学和保定市前卫路小学做为影子研修基地校,采取同课异构、观课议课、说课交流等形式,参训教师们与保定市三所学校的名师同台授课,就两地不同的教学理念与方法交流研讨,互相取长补短。

培训期间组织学员赴留法勤工俭学纪念馆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老师们爱党爱国的信念。

通过培训,提升了学员们的教育教学水平,开拓了视野,了解了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掌握了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技能,提高了综合素质。

结业典礼上,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本次培训情况进行了总结, 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祝愿。希望学员们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爱岗敬业,献身教育事业。

学员们表示,非常感谢保定学院给我们这么难得的学习机会,回到工作岗位之后一定会把这次培训作为一个新的起点,把在培训中所学的知识与技能真正消化吸收、提炼升华,改进自己的教育教学,将教知识改为教方法,教思想,为新疆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结业典礼后,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