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21年保定市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培训高中班主任、英语培训班开班典礼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2 16:02:23点击数量:

  



2021年7月9日上午,保定市中小学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培训高中班主任、英语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保定市教育局人事与教师工作处崔海涛主任,保定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景星,保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典礼。

undefined

 

徐景星副校长在致辞中,首先向来自保定市各县(市、区)的184名参训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保定学院发展历史和办学现状,并对参训老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转换角色,适应培训学习要求;二是更新观念,践行终身学习理念;三是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

undefined 

来自徐水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的崇永民老师代表参训学员进行了发言,表示衷心感谢保定市教育局和保定学院提供的难得的学习提升平台,培训过程中一定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努力提升个人教育教学水平,同时取长补短,集思广益,团结一心,共同提高,并将培训学到的新理念、新知识、新方法指导和斧正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并分享给学校的同事。

典礼最后,崔海涛主任在讲话中对保定学院为培训开班做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他分析了骨干教师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学员参训的任务要求,强调要用好这次培训成果。努力做到珍惜机会,掌握技能;遵守纪律,勤奋学习;合作交流,切磋借鉴;延伸学习,重塑自我;学以致用,搞好转化。

 

undefined

 

保定学院2021年市级高中骨干教师培训分为三期实施,自2021年7月8日开始,至8月7日结束。班主任、英语学科培训为第一期。

 

undefined 

                                                    2021.7.12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