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保定市高中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培训保定学院历史地理化学培训班正式开班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4 09:20:14点击数量:

 



 


 





    7月20日上午,2022年保定市高中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培训历史地理化学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昌绪学术厅举行。保定市教育局人事与教师工作处处长孙英杰,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景星出席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培训项目管理团队教师和来自保定市各县市140余名参训学员参加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永军主持。

 

 

    徐景星在致辞中对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和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地欢迎,他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代代赓续的红色血脉,传承“七六”爱国护校斗争精神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人才培养成果。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参训学员一要转变角色,做好学生、好同行、好老师,处理好工作、学习和生活之间的矛盾,潜心研修,虚心求教,互相学习,遵规守纪;二要更新观念,践行终身学习理念,自觉做精于传道受业解惑的“经师”与 “人师”的统一者,做学生敬仰爱戴的品行之师、学问之师;三要交流互助,取长补短,做到智慧共享,共同进步;四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带着问题学,在学习中感悟,在感悟中积累,在积累中提升,致力学习成果转化。

 

 

       孙英杰在开班典礼讲话时充分肯定了保定学院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以及为地方基础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2021年全市创新教育大会召开以来,保定市教育发展进入快车道,此次高中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培训是推进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参训学员要做到:珍惜机会,提高本领;敬业勤奋,遵规守纪;学以致用,示范引领。要通过培训使政治理论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有明显提升,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服务社会,服务人民,推进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

 



 


 

    赵永军主持典礼。他强调,各项目服务团队和全体参训学员要认真学习并落实好市教育局各项要求,深刻认识骨干教师培养的目的和意义。参训学员要增强作为骨干教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潜心研修,遵规守纪,交流借鉴,共同提高,切实发挥好骨干教师的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

 

 

 

         开班典礼上,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副院长冯磊作为承培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就精准施训,提质增效,全力做好培训工作发了言。地理学科参训学员、保定市第二十八中学教师刘洁,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发了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