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0)”—河北省非项目县培训团队两年高级研修项目暨中小学紧缺领域教师项目小学班主任培训保定学院培训班开班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4 15:13:36点击数量:


 

2020年12月11日上午,“国培计划(2020)”--河北省非项目县培训团队两年高级研修项目暨紧缺领域教师培训项目小学班主任培训保定学院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综合楼213教室隆重举行。保定学院校长韩会玲教授、继续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有关领导出席开班典礼,来自河北省保定市、承德市、廊坊市及雄安新区等9个地市的118名学员参加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韩素兰副院长主持。

 


 韩会玲校长在致辞中,代表保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师对学员的到来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她指出,教师的能力素质直接关系到教育的未来和希望,教师参加培训不仅是个人发展的需要、职业的需要、更是时代的需要;同时向学员介绍了保定学院的深厚文化底蕴、发展前景及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

之后,参会领导为学员代表佩戴保定学院校徽,学员戴上校徽,由衷的产生一种融入感和责任感。随后,来自非项目县培训团队班的杨静老师和小学班主任班的董鑫然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们分别对为本次培训精心准备的保定学院领导、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决心一定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明确学习目标,严守培训纪律,尽快转换角色,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

典礼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