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狼牙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4 09:29:30点击数量: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狼牙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2021年12月3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狼牙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寻访先烈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13075153

 在狼牙山脚下,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馆内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有故事的文物、一段段记录史实的文字诉说着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再现了我抗日军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了民族的独立和解放,抗击日寇、保家卫国的英雄事迹和壮丽篇章。尤其是五勇士在棋盘陀峰顶的纵身一跃,更是将革命先烈英勇不屈、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镌刻在了每一位党员心中,令所有党员思想深受洗礼、心灵得到净化、内心感到震撼。“非常荣幸参加这次红色教育主题活动,追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学习革命先烈的献身精神,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当我站在狼牙山这片红色的热土时,亲身感受到了五勇士对革命信仰的忠诚、对民族大义的担当、对军人气节的坚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一定会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岗位,敬业奉献,团结协作,走在前列,干出精彩。”党员赵凤利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时表达了由衷的感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使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的自信,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同时,更好的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了全体党员坚守信仰、接续奋斗的新动能,增强了履职尽责、为民服务意识和积极工作、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力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