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1)”—河北省县级教师培训者团队省内研修项目保定学院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线上举行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5 09:25:52点击数量:

 

国培计划(2021”—河北省县级教师培训者团队省内研修项目

保定学院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线上举行

 

2022513日上午,“国培计划(2021)”--河北省县级教师培训者团队省内研修项目保定学院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线上举行。河北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邱爱辉,保定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景星出席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和培训项目管理服务团队教师,以及来自河北省各地()教师发展中心和中小学的300名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永军主持。

徐景星为开班典礼致辞,他首先代表保定学院对参训教师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保定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深厚的红色底蕴以及学校践行总书记回信精神,契合新时代要求,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推动转型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徐景星对全体参训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全体参训教师尽快转变角色,模范遵守培训规定;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树立问题导向,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做到学以致用;发扬团结互助精神,实现智慧共享、合作共赢。

石家庄市井陉县教师进修学校张彦芳老师和保定市涿州实验中学郝艳美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们对保定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为本次培训精心设计、充分准备表示衷心感谢,表达了提升自身教育教学素养和教师培训能力的强烈意愿,明确了潜心学习研修、加强合作交流、遵守培训纪律的参训态度。

河北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邱爱辉在开班典礼上讲话,她深入分析了国培计划县级教师培训者团队研修的重要意义,对全体参训教师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珍惜机会,掌握技能;二要勤奋学习,遵守纪律;三要合作交流,切磋借鉴。并希望参训教师要主动研修,延伸学习,做好学习成果转化,学有所成,学以致用。要努力提高理论素养,优化知识结构,争做优秀的教师培训师,提升基础教育教学和组织实施培训的能力,为河北省基础教育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