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保定市高中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培训保定学院培训班开班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1 09:02:53点击数量:

2022年保定市高中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培训保定学院培训班开班

 

 

 7月10日上午,2022年保定市高中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培训保定学院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昌绪学术厅举行。保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占房,我校党委书记胡连利,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景星,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培训项目管理团队教师和来自保定市各县市的140余名参训学员参加典礼。

 胡占房在讲话中强调,保定学院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地方基础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指出,高中是展示基础教育品质的窗口,在保定学院举办此次骨干教师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市高中教师队伍能力素质,推动保定高中教育高质量发展,引领我市教育实现“三年大变样、六年大改观”任务目标。他要求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掌握技能;认真学习,遵规守纪;学以致用,示范引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高综合素养,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为让孩子们在家门口上高品质学校、为保定高品质基础教育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胡连利在致辞中对来宾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代表回信精神的育人成果,传承“七六”精神、赓续红色基因的育人体系以及契合新时代要求推动转型发展取得的建设成绩。胡连利希望参训学员重塑角色,实现“三个转变”,做好学员、好同学、好老师;更新观念,践行终身学习理念,做品行之师、学问之师,做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学以致用,推进成果转化,真正将所学转化成新理念、新方法、新思路和新举措。

 

 徐景星主持典礼。他表示,希望各项目团队一定要做好培训服务,参训学员要深刻认识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切实增强作为骨干教师培养对象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严格按照培训要求,潜心研修,学有所获,做好成果转化。

 

 

 承训教师代表、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管潇津和学员代表、徐水第一中学教师侯健分别发了言。

 开班典礼标志着2022年保定市暑期高中教师培训正式拉开帷幕。此次高中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培训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名”工程和全市教育创新发展大会精神,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师德高尚、理念先进、业务精湛教师队伍的具体行动。培训共涉及10个学科,将分4期进行,8月下旬收官。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